当前位置:

全市重点工作督查组来我县督查调研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2022-09-26 12:35:51
—分享—

会议现场1 (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王靖_副本.jpg

王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6日讯(记者 胥诗)9月23日,全市重点工作督查组来我县督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调研经济运行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参加。

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县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经济运行情况。随后,督导组对我县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

督导组对我县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政治站位高、主体责任明确、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同时要求我县要继续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力保各项工作指标在年底圆满完成。要积极开展问题整改,汇总归纳,完善相关方案,明确路线图,不折不扣坚决整改到位,为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岳阳县力量。

王靖表示,我县将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意见照单全收、认真领会、立即整改,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6/118707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