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教育系统召开安全防范动员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2022-09-26 17:21:03
—分享—

IMG_20220926_104237_副本.jpg

动员会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6日讯(实习记者 周昱君)9月26日,我县教育系统安全防范动员会暨县学安委第四次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会议精神,并结合秋季学校安全工作大督查情况对全县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加大安全事故警示宣传力度,扎实抓好封闭式管理、一键式紧急报警、校园视频监控系统、专职保安配备等“五个100%”建设,提升校园防范力度;要抓好疫控工作,完善防疫机制,严格执行“两案九制”,确保“零事故”;要落实责任追究,坚持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用负责的态度,狠抓安全任务、落实,以教育安全的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6/11872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