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9次集体(扩大)学习暨创建湖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付琴 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2022-09-26 17:59:33
—分享—

会议现场(创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集中学习现场_副本.jpg

集中学习现场

2c10c1334c393a22b889b33f217a963_副本.jpg

卢建华正在讲课

肖湘晖讲话1_副本.jpg

肖湘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6日讯(记者 付琴 周星亮)9月26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9次集体(扩大)学习暨创建湖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肖湘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和处级干部等参加。会议邀请了省司法厅法治调研与督察处处长卢建华前来授课。

卢建华在课上以《深入学习贯彻“一规划两纲要”和“一规划两方案”,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湖南》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对我县积极创建湖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启发。

肖湘晖指出,创建湖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既是优化环境、依法行政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发展、惠及民生的现实需要。就如何做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肖湘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锚定目标、找准坐标,对照各项指标要求、自身工作完成情况和全省综合评估,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积极推进湖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确保2023年创建一举成功;要分类指导、分解任务,按照下发的《岳阳县2022—2023年创建湖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工作实施方案》,熟悉考核指标,列出任务清单,加强分类指导,同时要做好数字法治政府建设等重点工作,着力打造特色亮点;要压实责任,务实推进,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和督查指导,坚持“一把手”对重大问题亲自过问、亲自调度,聚焦薄弱环节,合理安排工作任务,以决然之势成决胜之为,确保我县创建工作首创一举成功,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肖湘晖还强调,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是当前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要抓实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松劲思想,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战略,抓细抓实各项常态化防疫措施,确保防疫安全;要抓好安全生产,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盯紧问题短板,全面严查严治,着力抓好道路交通、居民自建房、森林防火等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抓细信访维稳,强化形势分析研判和预警处置,紧盯重点人员、重点群体、重点领域,集中开展排查,深入整治各类矛盾纠纷和问题隐患,为国庆假期和谐有序、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付琴 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6/11872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