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党校联合第三十二期中青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叶琪 赵文宇 编辑:蒋赛洋 2022-09-27 10:11:39
—分享—

图片1 (7)_副本.png

活动合影

图片2 (6)_副本.png

座谈会现场

图片3 (5)_副本.png

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7日讯(通讯员 叶琪 赵文宇)9月26日上午,县委党校联合第三十二期中青班临时党支部到张谷英镇莲花湖村开展“乡村振兴,青年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村部党员活动室,该村支部书记对县委党校一行来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本村的基本情况和集体经济发展现状作了介绍。随后,县委党校副校长袁艳组织中青班学员代表联合村两委召开了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他勉励中青班学员要树立崇高信念,敢于担当责任,以学提能、以学促行,坚定一个目标、紧扣一例主题、开展一次调研、写好一篇文章。

与此同时,县委党校驻莲花湖村第一书记方盾带领其他学员深入帮扶对象家中入户走访,开展了扶助帮困、捐赠慰问等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员们受益匪浅、感悟颇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断锤炼坚强党性,练就过硬本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乡村振兴工作中以身作则,持续发力,积极担当,为推动岳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叶琪 赵文宇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7/11873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