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交警大队在城区开展“戴头盔安全行”宣传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2022-09-27 12:11:49
—分享—

设立流动头盔发放点_副本.jpg

执法现场

发放头盔_副本.jpg

交警对未戴头盔的骑乘人员送安全头盔

粘贴警示标语_副本.jpg

粘贴警示标语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7日讯(实习记者 周昱君)为深入推进摩电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提升骑乘人员安全防护意识,县交警大队在城区开展“戴头盔安全行”宣传活动。

“现在您接受了处罚,我送你一个安全头盔,希望您能把平安幸福‘戴’回家。”现场交警对未戴头盔的骑乘人员说道。

活动现场,交警对未戴头盔的骑乘人员予以口头教育,并发放宣传手册、粘贴警示标语、赠予安全头盔;对随意佩戴安全头盔的驾驶人,交警纠正他们的错误佩戴方式,让大家明白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侯潇表示,此次行动就是为了引导群众养成戴头盔、平安行的良好习惯, 提高摩托车、电瓶车的戴帽率, 有效地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7/11875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