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月27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09-27 17:14:27
—分享—

●9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公田、月田等乡镇督导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秋收秋种、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情况。

●9月27日,县政协机关组织退休老同志在张谷英村开展“游古村,庆重阳”踏察活动,县政协主席周里、副主席彭荣欣参加。

●9月2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调研林长制工作。

●近日,县纪委监委召开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日常监督工作“双十条”规定座谈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书茂参加。

●9月26日,我县召开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部署会,副县长胡海平出席并讲话。

近日,新开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全体委员在新开教育联校开展“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暨“‘岳’商越和”基层协商履职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彭荣欣出席。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7/11876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