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设清廉机关 打造过硬的残联干部队伍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孙丽 编辑:蒋赛洋 2022-09-28 16:09:4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2811450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8日讯(通讯员 孙丽)9月27日,县残联组织传达学习全县干部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其波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县关于干部纪律作风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开展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刘其波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干部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整治的重要现实意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整治工作;要率先垂范、严以律己,增强严守纪律作风意识,永葆为民服务初心;要全面对照检查,抓实问题整改,切实转变作风,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推动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等各项民生工程落实落细,不断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强化学习教育,利用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补足干部精神之“钙”,筑牢干部法纪思想防线;要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以制度规范行为,不断夯实作风建设根基,建设实干担当、廉洁高效的清廉机关,打造一支恪守“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残联干部队伍。

会议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重要回信精神实质,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先进典型为引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道德修养,积极为广大残疾人排忧解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孙丽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8/11880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