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家湾镇区划调整工作协调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2022-09-28 16:30:5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2815564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928155632_副本.jpg

方克君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8日讯(记者 胥诗)9月28日,我县召开荣家湾镇区划调整工作协调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出席并讲话。

会议安排部署了荣家湾镇区划调整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方克君要求大家思想认识再提升,充分认识这次区划调整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协调配合再加强,确保区划调整工作顺利推进;工作调度再密集,定期召开调度会议,掌握工作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尽快向县委、县政府交出一份区划调整的圆满答卷。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8/11880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