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集中警示约谈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编辑:蒋赛洋 2022-09-28 17:32:31
—分享—

会议现场 (3) (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童勋海讲话_副本.jpg

童勋海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8日讯(记者 付琴)9月27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集中警示约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安委会第一副主任童勋海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情况和2022年全市第二季度安全监管执法评价排名情况。会上,大云山管理处、荣家湾镇等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县应急管理局等单位书面汇报了本单位今年以来的安全监管执法工作。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底线,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线,更是人民群众的生命线,没有安全,一切为零,大家要以此次约谈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全面细化优化安全生产整改措施。

童勋海在讲话中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把握重点,聚焦安全基础薄弱、事故风险大的领域,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要责任上肩,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加强安全培训教育,织密织紧安全生产责任网,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8/11880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