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行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2022-09-28 17:35:40
—分享—

启动仪式_副本.jpg

启动仪式现场

学生体检参观科技展品2_副本.jpg

学生体检参观科技展品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8日讯(记者 吴俊宽)9月28日,岳阳县2022年“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在城南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科普大篷车和数十件科技展品吸引了不少学生们前来观看体验。活动中,市科技馆的志愿者为大家进行科学宣讲和科普教学,为大家带来了集视觉、感官、体验于一体的科教盛宴让学生们在亲眼所见、亲手操作、亲身体验中增强了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希望通过今天的课程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以后在科技方面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市科技馆志愿者文静说。

“我觉得今天的活动特别有趣,让我看到了平常在课堂上看不到的小实验和小发明,让我学到了很多新知识。”城南小学五年级学生汤梓暄说。

据了解,此次科普主题活动由县科学技术协会、县教体局、县科学技术局和县文明办主办,城南小学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孩子们科学家梦想和科学志向,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教育全面提升。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8/11880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