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洲乡三江村:“农家夜话”纾民困解民忧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2022-09-29 10:22:00
—分享—

活动现场 (1)_副本.jpg

农家夜话现场

村民提出意见建议_副本.jpg

村民提问题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9日讯(实习记者 周昱君)9月28日傍晚,中洲乡三江村村民服务中心热闹非凡,村干部与村民围坐一起唠家常、话发展,一幅干群同心谋划发展的图景让人心生温暖。

“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清理下沟(渠),还有抽水抽不到。”“狗把垃圾搞得到处都是,哪里都是脏的,看怎么去处理。”......现场村民们纷纷提出问题。

面对村民提出的问题,村干部一一回应解答。除收集民情民意,村干部还结合近期工作,对医保缴费、人居环境整治、民生教育、产业特色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宣传和细致讲解。

“今天晚上感谢政府在我们这里搞的农家夜话,我们提了很多的意见,希望下次还能参加这样的活动。”三江村赵塅组李七龙说道

自9月15日以来,中洲乡共开展农家夜话32场,参与党员干部112人次,群众1068人次,收集问题114个,已解决问题89个。目前还有25个问题正在积极处理中。

三江村党总支书记李华表示,通过这次农家夜话活动,解决了群众的困惑,收集了群众的问题,三江村今后也将针对性开展工作,推进乡村振兴落到实处。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9/11882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