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行庆祝老年节暨县级老干部重阳节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2022-09-29 17:11:13
—分享—

老干部们参观集英学习_副本.jpg

老干部们参观集英学校

老干部们听取岳盛生产情况介绍_副本.jpg

老干部们听取岳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生产情况介绍

宴会现场_副本.jpg

茶话会现场

D01F0E2A8FCBE1DB21B6AAA1DF9AAF37_750_750_副本.jpg

肖湘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9日讯(记者 付琴 钟斯洋)9月29日,我县举行庆祝第十个法定老年节暨2022年县级老干部重阳节活动。县委书记肖湘晖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汇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领导宋华、周峰、周里、方克君、王靖、童勋海参加。

会前,老干部们先后到荣湾湖张公山桥工程建设项目现场、集英学校、岳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和湖南全民鸽业有限公司等地参观考察,实地感受县城新变化。活动中,老干部们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蓬勃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县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与期待。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力克服疫情、旱情和经济下行多重因素影响,强力推进“四区”建设,牢牢稳住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盘。在后段工作中,我县将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全年工作“满堂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肖湘晖指出,正是因为各位老同志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牢固的基础,新一届县委才能更加团结齐心,奋力拼搏,各项工作也更进一步、更上一层楼。肖湘晖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9/11885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