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招聘会搬进学校 助农村青年上岗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2022-09-30 11:38:45
—分享—

见面会_副本.jpg

见面会现场

合影 (1)_副本.jpg

活动合影

用人单位签署意向书_副本.jpg

签署意向书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30日讯(记者 周星亮)9月29日,在我县成志新科职业学校的教室里,正在开展一堂别开生面的“课”,现场没有老师也没有学生,只有用人单位和待聘人员。

9月19日,由中建五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首届“装点新希望·建设新湖南”公益活动初级电工技能培训班在我县开班,为50名来自农村的青年打开了一扇“电门”。在为期十天的培训中,他们不仅学费全免,食宿也免费,真正实现学员全程“0”缴费。

“这次活动对我们这些没有一技之长的人而言就是雪中送炭,我也会珍惜这次机会,学好技能本领,将来好回馈家乡、回馈社会。”培训班学员彭时茂说。

十天一晃而过,随着学员们的课时全部完成,为解决学员们的就业问题,中建五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将合作单位的相关负责人邀请来了学校,让学员和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

学员们找到自己心仪的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坐在一起,谈薪资谈待遇谈保障,有意向者则当场签订意向书。据了解,活动当天共签订32份意向书。

中建五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鲍丽表示:“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开展这次活动我们希望能为农村青年提供一个学习和实践的平台,让他们未来拥有更大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30/11887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