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回头看”督导组来我县督导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2022-09-30 17:04:26
—分享—

省农业农村厅督查组_副本.jpg

组实地看杨林街镇红春农机合作社

查看台账 (1)_副本.jpg

督导组查看台账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30日讯(实习记者 周昱君)9月30日,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督导组来我县督导。

督查组一行来到杨林街镇红春农机合作社,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台账等方式,对农用拖拉机、收割机等农业机械的各项安全技术指标进行细致的检验。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农机管理。目前,全县已报废解体农机具84台、变拖62台,免费送检下乡拖拉机877台。

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我县农机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以更严的举措,更高的标准做好农机安全工作,务必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不放过任何一个事故隐患;要建立完善农机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制度,坚决杜绝迟报、漏报、谎报行为; 要加大农机安全生产的宣传和检查力度,做到全覆盖、整改全到位,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农机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30/11890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