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丰瑞农机合作社开展“庆双节 送温情”慰问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许伟军 编辑:蒋赛洋 2022-09-30 17:19:47
—分享—

图片8 (3)_副本.png

慰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30日讯(通讯员 许伟军)9月29日,国庆节、重阳节来临之际,岳阳丰瑞农机合作社到筻口镇敬老院和熊市敬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物资,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您身体近来可好,饮食也还正常吧。”“近一段时间天气炎热,过几天天气会变冷一点,要注意防寒保暖。”活动中,“全国十佳农民”、岳阳丰瑞农机合作社理事长董敏芳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老人们送上价值一万元的大米、新鲜水果等物资,并祝福他们双节快乐。

董敏芳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衷心希望天下的老人们都身体健康,有一个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一起加入关爱老人这项活动中,共同将爱心传递下去。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许伟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30/11890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