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姚书茂到黄沙街镇督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2022-10-08 11:35:00
—分享—

疫情防控察看现场.jpg

姚书茂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会议现场2.jpg

会议现场

姚书茂讲话.jpg

姚书茂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8日讯(记者 杨茂林)10月1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书茂到黄沙街镇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许广高速黄沙街收费站,姚书茂详细了解卡点车辆(人员)排查、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慰问。

姚书茂指出,国庆假期人员流动性大,加之当前疫情形势多点频发、散发,高速路口作为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是“外防输入”的重要防线。大家思想上要高度警惕,要从严从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行程查验、“落地检”、测温扫码等工作,切实发挥高速检查站前端“哨点”作用,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同时他还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保障好各类物资供应,合理安排轮班,确保他们以最佳状态完成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来到镇政府,姚书茂就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详细了解。他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积极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逐一限时整改到位,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使之更加深入人心,营造全镇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随后,姚书茂还就乡村振兴、田长制、林长制等工作进行了督导。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08/11909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