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将全面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2022-10-08 14:29:12
—分享—

会议现场_2.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21008111454.jpg

姚书茂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8日讯(记者 杨茂林)10月6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部署会,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书茂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我县将成立6个督导组,就各乡镇、单位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信息排查、人员管控、聚集聚会、宣传引导、“场所码”推广应用7个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会议要求各督导组,要围着问题督,以充分发挥监督再监督作用;要突出效果督,以进一步加强加固我县疫情防控防线;要敢于亮剑,对发现的问题,要敢于严肃追责。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08/11910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