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克君到鹿角区域服务发展中心调研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2022-10-08 16:32:40
—分享—

鹿角码头察看项目建设.jpg

方克君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

社区察看疫情防控.jpg

方克君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座谈会.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8日讯(实习记者 周昱君)10月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到鹿角区域服务发展中心调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方克君一行先后到鹿角村村部、鹿角港国储能源码头、布咀山拟建码头等地实地察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同时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要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鹿角区域服务发展中心力争五至十年将鹿角港建设成为长江沿线湘江流域货运物资集散、进出的重要港口,新建7个2000吨级新码头,新建1个0.97km²经营性锚地及8.97km²的港区产业园。

就鹿角区域发展建设工作,方克君指出,思想上要高度统一,高标准高规格推动,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强资源整合,不断优化、完善功能布局;要锚定目标、科学施策,强化协同配合,加大对上争资争项力度,协力推动各项规划、方案、政策落地落实。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08/11911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