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局:开展敬老活动、发挥“银发”力量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于丹丹 李鸣 编辑:蒋赛洋 2022-10-09 16:23:09
—分享—

市场局.pn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9日讯(通讯员 于丹丹 李鸣)为关心老干部们身心健康,近日,县市场局邀请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会前,县市场局邀请医疗专家为老干部们做了健康检查,并举办养生知识讲座。

会上,县市场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少文代表局党组向老干部们致以真诚的节日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同时希望他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影响力,积极出谋划策,助力全县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展现“银发”力量。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于丹丹 李鸣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09/11914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