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10-09 17:21:50
—分享—

检查现场2.jpg

督查组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细致检查

检查现场.jpg

督查组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细致检查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9日讯(实习记者 李佳琦)10月9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场所码工作专班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文旅广电局、县商务粮食局对城区内机关事业单位、驻县单位、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每到一处,督查组对落实扫场所码、查验行程卡、健康码等疫情防控措施进行细致检查。

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单位都能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但也有少数单位和场所落实不到位。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立行立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09/11915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