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光文督导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2022-10-09 17:32:12
—分享—

吴光文详细了解海纳物流燃气运送情况.jpg

吴光文详细了解海纳物流燃气运送情况

吴光文现场察看醇基燃料使用灶具.jpg

吴光文现场察看醇基燃料使用灶具

吴光文听取广一气体生产情况介绍.jpg

吴光文听取广一气体生产情况介绍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9日讯(记者 付琴 吴俊宽)10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督导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吴光文一行沿G240到麻塘办事处集镇、原种场、洞庭美域等地,督导马路市场整治、醇基燃料安全排查、森林防灭火领域风险隐患排查、高层建筑潜在风险隐患排查等工作,现场查看醇基燃料使用灶具、小区消防通道等情况。

吴光文要求,要全面排查辖区醇基液体燃料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和使用情况,督导餐饮单位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醇基燃料安全管理和指导工作;要压实各方责任,狠抓源头治理,拧紧森林防灭火“安全阀”;要加强对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注重小区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和日常的防火巡查检查,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将消防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随后,吴光文一行前往新开镇广一气体、海纳物流、颜氏燃烧器具等企业,督导危险化学品领域、燃气领域和工业企业领域风险隐患排查等情况。吴光文强调,要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大安全生产投入,运输、存储等每一个环节都要严格管理,按照规章制度操作,完善消防设施设备,同时要加快气瓶的更新换代;要加大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安全生产责任不落实、不到位的企业依法依规严肃查处;生产过程中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人员防护,筑牢防控屏障,为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提供良好环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09/11915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