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华到乡镇暗访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2022-10-11 17:43:2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11153511.jpg

宋华详细询问毛田镇派出所民警值班备勤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011153536.jpg

宋华在杨林街镇派出所查阅台账资料

微信图片_20221011153539.jpg

宋华详细了解毛田镇信访维稳等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011173711.jpg

宋华查阅中洲乡派出所台账资料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1日讯(记者 钟斯洋)10月11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公田等乡镇暗访督导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在杨林街镇、公田镇、毛田镇和中洲乡的派出所、司法所、政务服务大厅,宋华与值班工作人员交谈,详细询问辖区人口服务管理和民警值班备勤等情况,并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工作台账等方式,对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同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宋华指出,要以最快的速度、最强的力度和最实的措施消除风险隐患,严格落实“五包一”稳控措施,认真制定信访维稳工作方案,认真研判工作形势,逐一安排工作事项,逐一落实责任人员;要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细节再想细一点,把措施再压实一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严谨、认真、务实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1/11923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