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财政收入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2022-10-12 17:15:35
—分享—

吴光文.jpg

会议现场

1_副本.jpg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2日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10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全县财政收入工作调度会,专题研究财政收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出席。

调度会上,县财政、税务及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县财税收入入库工作进度,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光文指出,财税收入事关发展大局,事关民生保障,是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核心指标。要理性分析,审慎把握当前财税形势,找准原因,对症下药,确保经济运行和财税收入持续稳健增长。

如何做好后段全县财税工作,吴光文强调,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坚定目标,仔细分析、科学调度,找准财源税源增长点,确保全年既定任务目标全面完成。要细化任务、挖潜增效,要将责任分解到单位到人到时间节点,依法依规强化征管措施,确保应收尽收、颗粒归仓。要全力支持、相互配合,强化协调统筹,加速推进财税建设,确保财政平稳运行,奋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提供坚实的财政支撑。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2/11927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