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农业农村厅来我县调研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张斌 编辑:蒋赛洋 2022-10-13 16:02:3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13111726.jpg

杨孚初深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调研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斌)10月12日,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杨孚初率队来我县调研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三星、县政协副主席张忠新参加。

调研组深入杨林街镇、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实地考察了湖南世纪绿食农业有限公司和岳阳渔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后,对我县持续推进“六大强农”行动,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联农带农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调研组要求我县坚定农业绿色发展理念,扩大高档优质稻面积,逐步淘汰落后产能。在推动农民增收与市民吃好上双向发力,创建洞庭湖渔业融合发展示范区。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张斌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3/11931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