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喜到县融媒体中心督导二十大安全播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2022-10-13 16:13:0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13090004.jpg

何喜到县融媒体中心督导二十大安全播出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013090527.jpg

何喜详细了解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应急预案等情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3日讯(记者 吴俊宽)10月1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一行到县融媒体中心督导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宣传管理、安全播出等工作。

何喜一行先后查看了县融媒体指挥中心、新闻制作室、机房等地,详细了解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应急预案、安全保障及机房设备设施运转等情况。

督查时,何喜要求县融媒体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推出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重点报道、专题节目、融媒作品,向中央省市媒体推送;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责任意识,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值班值守制度;要加强各播出环节排查,认真查找问题、消除隐患,保证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万无一失。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3/11931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