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克君到柏祥镇督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胡朋 编辑:蒋赛洋 2022-10-13 18:03:4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13172624.jpg

方克君查看柏祥村森林防灭火隐患排查台账

微信图片_20221013172618.jpg

方克君检查企业安全管理制度、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3日讯(通讯员 胡朋)10月1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柏祥镇,就县委安全生产督查发现的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并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安保维稳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柏祥镇竣博建筑材料工程有限公司车间,方克君仔细检查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他要求,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建立健全并落实双重预防机制,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健全完善双重预防体系,加强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和制度落实,确保安全生产,确保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随后,方克君检查了柏祥村森林防灭火隐患排查及台账记录情况和柏祥镇卫生院疫情防控相关情况、集镇摩托车“戴帽工程”专项整治落实情况。方克君强调,要迅速落实交办问题隐患整治,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认真开展民情大走访,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扎实的举措、优良的作风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胡朋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3/11932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