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城区开展第四批撤桶移位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荣坤 编辑:蒋赛洋 2022-10-14 15:50:18
—分享—

环卫工人撤桶.jpg

环卫工人撤桶

上门回收垃圾.jpg

垃圾收运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4日讯(实习记者 周昱君 通讯员 荣坤)为加强城区环境卫生管理,促进城区环境卫生提质升级,10月14日,我县城区开展第四批撤桶移位工作。

在民中路记者看到,伴随着垃圾清运车悦耳的音乐,环卫工人正对道路两侧门店的垃圾进行收运,居民们也纷纷提着垃圾前来倾倒。

店铺老板许磊兴说:“从撤桶之后,垃圾天天有人来回收,街道更干净了,我们也更方便了。”

据了解,上门收运模式实施后,按照“定人、定车、定时”的原则进行作业,每天按时进行三次收运,确保城区垃圾容器“不出门店、不出机关、不出社区”。

自2021年3月份以来,我县城区强力开展撤桶行动,努力营造干净有序、美丽宜居的城区人居环境;截至目前,已有13条主次干道实行垃圾上门收运模式。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荣坤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4/11935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