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月14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10-14 16:35:50
—分享—

●10月13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出席并讲话。县委书记肖湘晖,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县领导王靖、续广宁和各乡镇(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及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看。视频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肖湘晖立即召开调度会,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0月13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欧阳彪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秸秆综合利用等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参加。

●10月14日,我县与湖南建投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荣湖大酒店举行。县委书记肖湘晖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致辞,湖南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雄飞出席,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主持,县领导王靖、童勋海、胡海平、张文毅、李振宇、张忠新参加。

●10月13日,市检察院在我县召开刑事申诉案公开听证会,市检察院检察长李胜昔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出席并讲话。

●10月13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月田镇暗访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10月14日,全县创建省法治政府示范县工作业务交办培训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遇春主持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4/11935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