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满怀激情迎盛会 勇立潮头谱华章|我县干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10-16 11:53:4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16111004.jpg

县委党校集中收看现场

书记.jpg

肖湘晖在县委党校收听收看

微信图片_20221016110838.jpg

吴光文在县委党校收听收看

微信图片_20221016110917.jpg

集中收看现场

微信图片_20221016110931.jpg

集中收看现场

微信图片_20221016110855.jpg

集中收看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6日讯(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县党员干群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县委书记肖湘晖,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及其他在家的县四大家领导,法检“两长”等在县委党校集中收听收看,其他县级老领导、各乡镇(办事处)、各单位分别以各种形式组织开展集中收听收看,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感受着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

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倍感振奋、满怀憧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的岳阳县而努力奋斗,以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奋斗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荣家湾镇党委书记付海苗在接受采访时说:“10年来,我们荣家湾镇,水清了,街美了,环境好了,群众的幸福指数和安全指数日益提高。这些变化,都离不开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令人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乡镇领导干部,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团结奋进,全力谱写出建设‘和谐美丽富饶荣家湾’的新篇章。”

筻口镇潼溪村党总支书记阮文台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村的董敏芳能代表农民参加二十大,我们作为家乡人民感到非常自豪。在她的带领下,我们村里的水稻种植不仅实现了全程机械化,还让本地的家庭农场、大小农户共同参与组成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实现抱团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说,要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中国式农业现代化贡献力量。”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6/11940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