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克君到铁山库区巡查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2022-10-18 11:08:43
—分享—

方克君 (3).jpg

方克君沿铁山水库巡查

方克君 (1).jpg

会议现场

方克君 (5).jpg

方克君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8日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10月1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到铁山库区开展巡湖巡林工作。

方克君一行首先从铁山水库大坝乘船出发沿铁山水库巡查,详细了解水库生态环境整治、“僵尸船只”清理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第54号市级河长令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上,方克君分别听取了铁山水库水质及水环境综合治理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务实推进第54号市级河长令交办问题整改工作,集中精力管好水、护好水、治好水、用好水,提升水质量,确保实现河湖“水清、河畅、岸绿、生态、整洁”的目标。

方克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切实扛起责任,在做好整治工作的同时,要将整改工作形成长效机制,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重视水上交通安全工作,加强日常管理,坚决落实应急响应措施;要加强沟通对接,确保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

当天,方克君一行还前往公田镇、月田镇等地开展了巡林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8/11949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