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光文督导县垃圾填埋场整改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10-18 11:47:51
—分享—

督导现场.jpg

吴光文督导县垃圾填埋场整改工作

吴光文详细了解整改工作推进情况.jpg

吴光文详细了解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8日讯(记者 杨茂林 实习记者 李佳琦)10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到新开镇督导县垃圾填埋场整改工作,副县长胡海平参加。

督导现场,吴光文实地查看了整改情况,相关负责人就当前垃圾填埋场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

吴光文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时时处处对标对表,高标准、严要求、重安全,加快速度、加快进度,强有力推进当前整改工作;要不断提升施工效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彻底抓好整改。同时,相关单位要加强监督,动态监管,加大日常巡查力度,时刻关注当前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确保整改工作如期有序整改到位。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8/11950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