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樱到高新园区调研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2022-10-19 11:34:10
—分享—

听取公司经营情况2.jpg

李樱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

听取公司经营情况3.jpg

李樱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9日讯(实习记者 周昱君)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招商引资工作按质按量完成目标任务,10月18日,副县长李樱到高新园区开展招商项目调研。

李樱一行实地察看了中正材料、贤恩新能源、长鸿欧雅、嘉俊精密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据统计,截至目前,我县已完成湘商回归到位资金36.29亿元,申报新注册企业9家,合同引资10.6亿元;已完成乡友回乡投资兴业项目34个,合同引资58.0411亿元。

如何做好后段招商引资工作,李樱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立足我县资源产业优势和地理位置优势,有效利用闲置资产,合理规划项目建设;要紧盯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积极研究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工作准确性、实效性,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9/11954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