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局调研组到检验检测中心调研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肖曼娟 李鸣 编辑:蒋赛洋 2022-10-19 16:23:39
—分享—

图片1 (5).png

调研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9日讯(通讯员 肖曼娟 李鸣)近日,县市场局调研组到县检验检测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着重参观了检验检测中心实验室,并与中心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县市场检验检测中心场地的使用、仪器设备的功能和检测能力、实验室资质和体系能力建设、技术人员检测水平等情况,并指出要通过不断强化食品药品检验检测能力,落实食品药品“四个最严”要求。

随后,调研组与检验检测中心所有在岗工作人员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了实验室运行、计量检定工作的具体开展方式和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强调要聚焦新时期市场监管工作需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满足市场监管工作需要的同时,充分利用现有多方支持的优势,拓宽渠道,多闯多干,确保检验检测工作行稳致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肖曼娟 李鸣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19/11956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