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启峰来我县参加“农家夜话”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2022-10-20 15:56:53
—分享—

活动现场 (1).jpg

活动现场

刘启峰讲话.jpg

刘启峰为村民讲述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的人民幸福美好生活的蓝图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20日讯(记者 杨茂林)10月19日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启峰参加新墙镇清水村“农家夜话”文明实践活动,与村民们促膝长谈,畅聊党的二十大,展望未来幸福美好生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参加。

活动开始前,刘启峰一行来到清水村文明实践站,与村民交谈,详细了解清水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等情况。

活动中,刘启峰为村民们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的人民幸福美好生活的蓝图,以及国家过去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刘启峰指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的民生福祉不断增进,生活水平愈发向好,这在我们的衣、食、住、行中都得到了深刻体现。展望未来,刘启峰希望大家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接续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创造清水村美好幸福未来。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20/11960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