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与市城投公司就合作项目进行对接洽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2022-10-20 18:20:2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20160902.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21020160727.jpg

黄俊钧讲话

微信图片_20221020160731.jpg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20日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10月18日,我县与市城投公司就合作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俊钧,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县委常委、副县长贺立,副县长胡海平及市县城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对接洽谈会。

会上,市城投公司详细介绍了项目投资意向情况,我县就黄沙街茶场经营情况作了介绍,同时双方就新开片区投资开发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

吴光文对市城投公司长期以来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县将积极主动做好对接工作,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保障项目高效有序推进,全力以赴推进市县重点项目建设。

黄俊钧表示,此次合作机遇难得。他希望市城投公司与岳阳县携手合作,将产业做大做强,为岳阳县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要求双方加强规划设计,进一步强化项目措施,采取逐步落实、分步推进的方式,确保项目尽快落地。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20/11961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