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专项债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2022-10-21 17:13:15
—分享—

会议现场_1 (3).jpg

会议现场

周峰讲话.jpg

周峰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21日讯(记者 杨茂林)10月21日,我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专项债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专项债项目指挥长周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贺立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专项债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各部门、乡镇及参建单位分别就工程建设和标后管理、项目完工验收和入户费收缴、工程质量和进度监管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周峰要求,认识要深入深刻,进一步扛牢责任,把民生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措施要精准精细,进一步明晰重点,部门要立足本职本责,做到协调联动;乡镇要强化属地管理,做到积极主动。推进要有理有效,进一步加快进度,以实的作风、铁的纪律、严格督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项目主体工程在2023年春节前全面完工,争取早日让群众喝上放心、经济的铁山水,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21/11965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