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2022-10-24 10:52:34
—分享—

党员宣誓.jpg

宣誓仪式现场

会议现场 (9).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24日讯(实习记者 周昱君)10月21日,县工商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暨四季度党建工作部署会,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敏参加。

会前,全体党员在县烈士陵园向先烈敬献花篮,以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悼,随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会议要求,大家要深化思想认识,聚焦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深入开展好“五化”建设;要以“五化”建设为重要载体,以“四亮”创建为主要抓手,抓实抓细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24/11972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