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县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胡维 编辑:蒋赛洋 2022-10-27 11:32:4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27092747.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27日讯(通讯员 胡维)10月25日,共青团岳阳县委员会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和县团代表联络站团代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团员青年要时刻牢记总书记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广大团员青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工作岗位,积极发挥新时代青年生力军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岳阳县“四区” 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胡维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27/11983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