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田镇:打造“三大片区” 推进“五镇建设”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周星亮 吴明达 编辑:蒋赛洋 2022-10-27 16:36:34
—分享—

QQ图片20221027091423.jpg

公田镇

党委书记李龙.jpg

公田镇党委书记李龙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27日讯(记者 熊佳 周星亮 实习记者 吴明达)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为乡村振兴绘就了新画卷。

公田镇素有岳阳县“东大门”之称,是铁山库区重点乡镇,“三田一洞”地区核心乡镇,连续四年被评为岳阳市粮食生产先进示范乡镇,享有“万亩粮食基地”之美誉,同时公田镇文化旅游、矿产资源十分丰富。当前,公田镇正以创建“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抓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推进区位重镇、滨水新镇、温泉小镇、文旅强镇、资源富镇“五镇建设”,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优势及特色,按照甘田建材产业区、公田发展服务区、大塅生态旅游区三大发展片区的思路谋发展,在“四区建设”新征程中贡献先锋力量。

公田镇党委书记李龙表示,公田镇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岳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县委“四区”建设的发展方向,以忠诚为上、民生为本、稳定为基、发展为要为工作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建设温泉特色小集镇,打造全域旅游集散地,重点抓好温泉开发、集镇建设、执法改革、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续写公田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田镇落地生根。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周星亮 吴明达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27/11984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