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立到步仙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10-31 17:01:06
—分享—

贺立了解疫情防控情况.jpg

贺立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贺立讲话 (2).jpg

贺立讲话

贺立了解森林防火情况.jpg

贺立详细了解森林防火工作情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31日讯(实习记者 李佳琦)10月31日,县委常委、副县长贺立到步仙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督导乡村振兴、秋冬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仙桥村,贺立通过查看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产业发展、基层治理、防返贫监测户和脱贫户政策落实等情况。

座谈会上,贺立向与会人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要求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就如何做好迎省脱贫检查工作,贺立强调,要从户主基本情况入手,看全镇全村识别与帮扶是否精准;要从帮扶措施入手,看扶贫政策是否落实落地;要从资料台账入手,看台账与实际情况是否精确精细;要从压力传导入手,看迎检工作是否到点到位。

当天,贺立还就秋冬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督导。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0/31/11996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