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月1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11-01 16:48:36
—分享—

●10月31日,县委办第一党支部举行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委书记肖湘晖参加并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稳健务实谋发展,立足岗位作贡献,全力奋进新时代,在县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积极争当排头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靖参加。

●11月1日,县土地储备与出让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审查相关宗地出让方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出席并讲话,副县长胡海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10月31日,我县召开平安建设考评工作部署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出席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遇春主持会议。

●10月31日,县委政法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10月31日,县委办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县委办系统全体干部大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靖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1/01/120004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