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家湾镇:政策宣讲进村入户 搭起干群连心桥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11-03 14:47:01
—分享—

活动现场 (17).jpg

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3日讯(记者 李佳琦)11月2日晚,荣家湾镇在荣鹿新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队“家至户晓”政策宣讲活动,让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各党政领导及部门站所工作人员通过“拉家常”的方式,向群众讲解有关社保医保、农村建房、森林防火等相关政策,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现场一一解答。

“这次活动很接地气, 使村民了解了各种政策, 希望多多开展这个活动。”荣鹿新村村民刘明霞说道。

据了解,荣家湾镇开展此次宣讲活动,旨在宣传党的惠民政策,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

荣家湾镇党委副书记许新莉表示:“接下来, 党员志愿服务队还将走到每一个屋场中去,听民意、解民忧,真正打通与群众连心桥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1/03/12007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