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董敏芳在县农业农村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付琴 编辑:蒋赛洋 2022-11-04 14:51:03
—分享—

宣讲现场.jpg

宣讲现场

党的二十大代表董敏芳正在宣讲二十大精神.jpg

党的二十大代表董敏芳正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3日讯(记者 付琴 )11月3日,县农业农村局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董敏芳为该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深入阐释和解读党的二十大大会精神。

宣讲中,董敏芳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所见所闻和自己的一些深刻感受,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这一精辟论述让 “三农”战线工作者的信心更强了,干劲更足了。接下来,她要和全县三农一线党员干部一起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增强服务三农的能力,持续带领农民增收致富,为扛牢粮食安全重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信心和干劲更足。他们一定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征程上接续奋斗,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富裕更幸福。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付琴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1/04/12011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