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审计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全县第三季度工作讲评会议精神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张小军 编辑:蒋赛洋 2022-11-07 15:05:26
—分享—

Q%WK{AIIA}I7N`}HCC9HTGH.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7日讯(通讯员张小军)近日,县审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全县第三季度工作讲评会议精神,开展清廉文化进机关活动。会议由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晓军主持,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派出组副组长易江伟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县审计局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以概括“九个领会”来学好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以围绕“七个聚焦”来抓好学习宣传、以坚持“知行合一”来做好当前工作;同时从“敢担当、强举措、争先进、树形象”四个方面和“坚定信心、谋定路线、锚定目标”三个方面传达学习了全县第三季度工作讲评会议精神。随后,驻农业农村局纪检派出组相关负责人从认清当前形势、正视问题不足和适应监督执纪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课。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内容,贯穿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二十大宣讲内涵,落实好县委书记肖湘晖在全县第三季度工作讲评会上的讲话精神;要全程对接省委巡视和市审计局对县审计局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等工作,提高站位抓落实,积极配合保服务,正视问题督整改;要全力做好第四季度审计工作,审计计划不能打折扣,审计质量不能出风险,审计整改不能有含糊,作风建设不能走过场,清廉机关建设和纪检监督不能出虚招,绩效考核不能有敷衍。

会议还讲授了一堂《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的廉政党课,集中观看了《被“贪”字击溃的人生》廉政警示教育片,开展了清廉知识测试和家庭助廉倡议签字等相关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张小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1/07/12019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