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家湾镇:积极“争先创优”,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2022-11-08 17:03:18
—分享—

700CQC[Y87XWBHM4I8{NGVJ.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8日讯(记者 杨茂林)11月8日,荣家湾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医疗保障是解决人民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关键之举,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压舱石”。与会人员要吃透政策精神,切实增强征缴工作的责任意识,把握“政府统一组织、多方协作配合、便民高效服务、有序稳步推进”的原则,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强化举措,不断加强宣传,引导群众自愿参保,确保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就如何落实好县委“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红”工作要求。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争先创优”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学深悟透县委“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红”的指示精神,不断更新发展思路;要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优化公共服务供给、创新社会和谐治理、加快生态环境改善、推动项目提质增效、提升帮办服务实效,深入实施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1/08/12024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