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财政局: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昊 易超群 编辑:蒋赛洋 2022-11-09 15:21:25
—分享—

`L(P1EP{@9T%0Q_`XW6PO_Y.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9日讯(通讯员 李昊 易超群)11月7日,县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财政部门和财政干部要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财政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要在“深学”上下功夫,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在“细悟”上下功夫,更好发挥财政政策调控作用;要在“笃行”上下功夫,加快建立现代财税体制;要始终以实干展现财政作为,用实绩践行财政担当,助力岳阳县高质量发展。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昊 易超群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1/09/12027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