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华调研鹿角港区建设情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11-10 15:01:48
—分享—

G3QKLTSF%OD{O6UII7`2KCN.jpg

宋华到鹿角港国储能源码头实地察看

~ZBY`1HP$}F6GOW[5%`I$G7.jpg

宋华到布咀山码头实地察看

27$FA1M33(N9`56B8D02H7O.jpg

会议现场

Y[6N0[XKR})@0HNC_516B97.jpg

宋华暗访县看守所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10日讯(记者 李佳琦)11月9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调研鹿角港区建设情况。

宋华一行先后到鹿角港国储能源码头、布咀山码头、汗水坡码头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鹿角港码头和临港产业园的规划、建设及运营等情况。

座谈会上,宋华观看了临港产业园总体规划ppt,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她指出,要打造一流港区,在规划布局、功能配套上全面发力,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发展定位,确保规划到位,充分发挥“近四区、临长江”的区位优势;要打造精品项目,在做大增量、做优产量上取得突破,加快项目进度,加大招商力度,把招商工作作为港区建设的一把手工程;要打造优秀队伍,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上释放激情,要担当作为、解放思想、守住底线,坚定不移、高位推动港口建设。

当天,宋华还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暗访了鹿角中心派出所、县看守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11/10/12031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