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全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钟斯洋 编辑:李雨桑 2020-04-02 15:26:06
—分享—

筻口镇潼溪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jpg

筻口镇潼溪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

筻口镇潼溪村建设现场.jpg

筻口镇潼溪村建设现场

正在铺砌生态砖.jpg

铺砌生态砖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2日讯(记者 钟斯洋)眼下正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我县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谋划,加速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日前,在筻口镇潼溪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忙着修建灌溉渠。为了不误农时,确保项目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县农田建设服务中心要求施工单位在落实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增加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抢抓有利时机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据悉,我县高标准农田项目共计5.7万亩,主要以高效节水灌溉、农田防护、生态环保工程为重点,共投入9178万元,截止目前,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完成80%,剩余的在建项目都已进入扫尾工程,预计4月底可全面完工。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钟斯洋

编辑:李雨桑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0/04/02/6971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