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假期周边游 “聚焦”家乡好风光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钟斯洋 陈晨 编辑:李雨桑 2020-05-06 15:04:44
—分享—

麻布大山.jpg

麻布大山

应急小组山区内巡逻.jpg

应急小组山区内巡逻

游客 (3).jpg

游客游玩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6日讯(记者 钟斯洋 陈晨 )麻布大山植物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森林覆盖率达87%,奇山、秀水、繁花、幻云、怪石成为这里独特景观,是我县小众风景打卡点。

从山脚下出发,沿着山路往上走,五颜六色的小花沿山路绵延不断,引得游客驻足观赏,纷纷拍照留念。

为保障景区游览秩序,麻布山所属麻布山村村委会,采取了相应措施,建立应急小组,安排专人在山区内不间断加强巡查,防止游客大量聚集,确保游客游玩安全有序。

游客万佳露:“今天天气挺好的,约了几个好朋友到这边来游玩,家乡的景色别样的美。”

游客张景峰:“风景好,空气清新,很适合小孩子和老人一起来玩。”

本地人玩本地,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出行线路,“聚焦”家乡自然风光,今年的“五一”同样能有不一样的精彩。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钟斯洋 陈晨

编辑:李雨桑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0/05/06/7170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