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湖乡:稻田养龙虾村民增收好途径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任贝贝 编辑:李雨桑 2020-05-07 15:31:19
—分享—

bae9f7b8f110c3d3b3ae6178dd74aaf.jpg

养殖基地

3.jpg

龙虾分拣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7日讯(记者 任贝贝)随着气温变暖,又到吃小龙虾的时节。5月6日,记者来到长湖乡范家村小龙虾养殖基地。

只见稻田里,养殖户们正在捕捞小龙虾。在另一旁的水产交易区,记者看到,前来交易的人们络绎不绝,一旁的分拣员正对龙虾按类分拣,准备发往各销售市场。

据了解,范家村龙虾养殖基地于2017年建立,近几年,由于小龙虾市场行情好,基地稻虾共养面积从当初的300亩发展到了2019年的600亩,亩平效益超过1000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任贝贝

编辑:李雨桑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0/05/07/7173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